close

一直不太堅信"貴"就是好! 有時候便宜也有好貨,而且還不錯用喔!!

但是,近1.2年發現,真的有點"便宜沒好貨"的感覺>_<,可是我又不崇尚名牌

只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了,不一定要超級名牌

像幾年前網路買了一個299的電話機,接打都沒問題,但是就是在話機接頭

有時候再講重要事情時,總是會來個超大聲的雜音,起初我並不在意,想說沒關係吧!

隨著時間久,使用頻率高一點,尤其在跟客人說明時更是討厭那雜聲

昨天,剛好有空檔去看了一下話機,選了歌林出品的價位690元,比起我那299貴了一點點

想必應該不會有我所顧慮的困擾,買回家,趕緊裝上當下真的有"一分錢一分貨"的感覺

690元不算高檔貨,但是至少它是大牌,按鍵,接頭,觸感,都還不錯!!

還有,那天網路買了二手桌子,我網路找了貨運行,與賣家連繫好請貨運行到約定地點搬貨

當初也是因為便宜才找這家貨運行,但是細節上感覺很不負責任

賣家把桌子拆下,螺絲交給貨運人員,貨運人員並沒有親手交給我,只說在櫃子裡的抽屜

於是我付了錢貨運人員就離開,之後我在櫃子裡找了找沒找着,與賣家連繫又與貨運聯繫

雙方各說各話,當下我不知該信誰,也是有點不爽,直覺很"雖"

再加上,貨運人員態度超差的,一付"不然你想怎樣"的態度

本來還想態度服務不錯的話以後還是有合作的機會,看到這樣的服務,往後還是寧願多付點

免的自找氣受

這更加讓我覺得便宜沒好貨!! 要便宜,要看是啥東西,作啥用途....

像之前自己染頭髮,把頭髮弄直.....我就覺得自己弄便宜也值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