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水器一直存留在"直銷"才有的東西,其他牌子說實在的我也沒啥概念

所以就一直拖....不知道要裝哪一家的好

家裡的淨水器近10年沒換濾心<=恐怖吧! 其實是打不開.....

最近努力搜尋資料看到格友486大大強力推薦飛利浦 極淨UV液晶淨水器

 最後會決定換菲利浦是因為直銷或許是不錯的東西,但是我不喜歡同樣等級的水質

濾心卻如此的昂貴,覺得很不合理!!要不一直推銷其他產品>_<

這台是裝在媽媽家,因為媽媽家最近才搬完家也才剛裝潢好.....

在一天聊天才得知媽媽沒有把舊家的金字塔拆過來用...(知道金字塔的都知道它不便宜)

於是跟媽媽提起飛利浦淨水器,媽媽也是覺得如果可以最好自己就可以換濾心

就不用等人來幫忙換....再來是濾心也不貴也是有同等高級的水質

我就把我下單的這台給媽媽用,我自己買了飛利浦水龍頭型

收到機器的當下趕緊將飛利浦水龍頭型裝起來

老公還擔心水龍頭SIZE與淨水器不合.....我拿起飛利浦所附的6各不同轉接頭給老公看

老公一看....稱讚不已!!說不錯不錯真貼心,裝好後,我馬上將家裡的茶壺水掉換新水

之後我就出門去直到晚上回家喝第一口水,讓我驚訝不已!

我馬上跟小朋友說,ㄟ.....這個水好特別喔!有一種軟軟的棉棉的感覺..

小朋友馬上說我也要喝喝看......品嚐完...直說對耶....軟軟的很像.麻糬

不像以前喝起來是硬硬的.....也因為是這樣的感受好期待能趕快裝在媽媽家....

在媽媽家裝好的樣子,其實看照片都覺得好小一台,感覺有點小大..

媽媽家的水龍頭高度有點高...所以裝的也比一般的高很多

服務人員也不錯!他很詳盡的說明,我們聽的也很認真....

但後來依然發生了讓我們母女笑到掉眼淚的趣事....

有沒有看到這台跟你家的是不是有點不依樣!

你沒看錯!是一樣的機器我前面說了,因為裝的高度高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條水管

方便我們接水不會亂噴<=很細心對吧!!

圖片1.jpg

現在我繼續來說"讓我們母女笑到掉眼淚的趣事"

就在送走服務人員後,我依然換裝茶壺的水熱水瓶的水

因為我好奇濾心的位置於是我將淨水器的門打開看看...後又將門關上

此時水壺水也裝好了....我就離開....換媽媽過去了

我在客廳,媽媽在廚房,媽媽在喊XX怎麼辦? 水怎麼關不了.....

我在客廳這頭,妳就按那個大的圓圓的就可以啦!(回答同時我也往廚房走去)

媽媽在廚房大喊..不行啦它依然在流關不了啦...

我一看...全熄燈了,慘了!壞了嗎?此時水依然在流....

水壺滿了換茶壺,茶壺滿了換小鍋子,小鍋子滿了換大鍋子....就這樣越換越大

我跟媽媽說,啊...它可能以為我要換濾心所以就自動清洗濾心(因為我開了淨水器的門)

此時水還是在流....這樣子好像小時候外面下大雨家裡小下雨......

我們母女此時笑到流眼淚....我又跟媽媽說...

媽...晚上妳要將這些水拿來煮湯煮麵...不可以浪費喔!10公升的水很多ㄋㄟ....

(我們笑的又更激烈)

 

告訴大家,服務人員安裝好,不要隨意開淨水器的門,不然就會跟我們依樣,將這些水拿來煮湯煮麵...不可以浪費喔!呵呵呵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