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聊聊...過年期間再加上小孩放假,每天就好像很忙的樣子

去年特別冷有熱水瓶是3年多以前的事了吧!因為所以...一直沒有買

年初一直在找熱水瓶,每次要燒水,小鬼又不一次弄好,常常要燒開水

搞的很討厭。後來才想到以前哥哥小時候買過有溫度顯示的熱水瓶

大家源熱水瓶TCY-2324 ↓ 這款容量4公升,算蠻大的!不錯用

0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最滿意的是這個地墊了....90X90X2(加邊條95X95X2)

找這看超級久了....因為孩子很難控制自己的跑跳聲,常常被樓下上來叮咚...(警告啦!)

搞的我每天唸他們,注意音量,要讓人家來叮咚嗎?弄得我很警張>_<

地墊每天找....終於被我發現有NG品又大片,又厚...讚啦!!

重點是NG品一片150元,正常版200元,當下我定了12片把客廳給鋪上

鋪好時真的滿意極了,唯一小缺點是有接縫...還會跑移位置...讓我覺得有點...OOXX

兒子看到我鋪好時,看到縫縫加上媚妹開心在上面玩耍一直移位,跟我說媽媽...妳怎麼不拼好?

我有ㄚ....兒子說媽媽這個可以拼在一起ㄋㄟ...

我有如被ㄉㄧㄤ....了一下.....一語夢中人....我們母子三人在笑翻聲中進行拼接

02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買的賣家 →EVA 台灣製 地墊 95*95*2公分 網路最低價 不在意外觀區...

使用未一週,真的感覺超好的!!比較那麼害怕.... 

接下來將會掛點的是....14年以上的洗衣機...還在物涉中.....

就慢慢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