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,早上來電告知我,阿爸昨天在菜園裡滑倒眼睛被竹子刺到,聽到就頭皮發麻

本來我是要到內湖的,想說請阿嫂幫忙帶阿爸去看醫生,沒想到阿嫂兒子發燒不方便!

阿母,又不會騎車與開車,哥又在上班,我後來想了想,不然內湖明天去,先回家一趟看看狀況

阿爸眼睛腫腫的,在床上休息.......

我有各疑慮...我想了想,越想越怪於是問阿母...阿爸在菜園受傷,那他怎麼回家去看醫生的ㄚ????

我那...天才阿母說,他開車帶我回來,然後自己在騎車去看醫生.......天ㄚ!真神勇的阿爸...

我大約下午3點離開,那時阿爸說眼睛比較不痛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