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糕,生日蛋糕...好命的小孩竟然吃膩了

波士頓派是我小時候常吃的點心,以前爸媽不常買零食,因做生意關係他們很忙的咧...直到小弟出生後攤子才收起來

記得國小與國中時代,爸爸常買波士頓派給我們吃,蛋糕對爸爸而言~油,波士頓派不油不膩

還有水果搭配,還蠻好吃的!

好多年好多年...忘記這味道~如今又讓我回味當年的種種.....酸甜

現在我也有如傳承延續,父母對子女的關愛,"只要他願意吃".....找也要找到給孩子品嚐

我不會做,烘培不是強項,只好拜託有再接單的朋友,請她專程依照我的需求幫我做,讓我解饞......

終於在這兩天讓我痛快的品嚐....連續兩天的8吋波士頓派...都在當天就嗑完,真的很過癮....

小孩也超朋場,老大一人嗑掉近1/2,小妹女生胃口小一點都只吃餡料<--真沒禮貌

不管如何,波士頓派真的好好吃!!圖片是第二各波士頓派,傍晚剩的1/4,大概晚上9點以前它就不見了,完整時大家搶著吃忘了拍~~趁不見之前趕快留念一下

PS:醜歸醜,好吃才重要啦!!推薦給大家,會做就自己動手做,不會做就請到這裡艾蜜莉手工烘培下單

qw1.jpg <==像不像青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