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,接到一通電話,表明要買科技棉,其實當下我猶豫了一下,因為我好久沒有推銷科技棉了,自己用比較多

怎麼會有人知道偶ㄋ?.......(真是怪怪,還好我沒做壞事!)

就算客人知道,也都是曾經買過的,但是,這位"美女小姐"是新客人喔!

我更加好奇,於是問了她....打哪來.....

她說:是在某各家族裡曾經逛我家,但是淺水居多,於是記下我的網站與電話....

我說:喔喔喔~~謝謝你喔!!

她,是誰,我又忘了.....我有住址...(桃園龜山小姐)<=呵呵呵,妳真是好客人

有機會請妳吃我拿手"泡菜"黑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