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張同一天做的,第一張早上8點多做的,第二張是晚上8點多做的,真巧!都是8點多

看出來了嗎?兩張有何不一樣,答對了

第一張成功一半,看它的樣子我就知道低火不夠高,但是裂痕很漂亮喔!!

我可是很滿意的咧~~我還特地拿去給老師看,老師還給我打80分,讓我更有信心送出去

烤好是要送媽媽的母親節蛋糕.....在媽媽家脫模,底部沒燒焦(忘了拍),軟綿綿的喔!媽媽可是有稱讚我的咧....

媽媽只愛這種原味的,不喜歡奶油裝飾

A8.jpg 

第二張,可是讓我開心很久的咧......吼...我試驗了這麼多次(10次有吧),這次總算革命成功!

開心到與老師分享!哈~  老師還提醒我拍照咧~

看到沒~~澎這麼高...我還一度擔心會碰到上面烤箱,這是還沒出烤箱時拍的

下兩小張是出爐了,所以有點小縮老師說正常的,距離老師更爆炸澎還是有點小距離......

每次做戚風有如在賭博,等待它會不會澎,裂痕美不美,完美了可是可以開心很久的咧~

A9.jpg 

脫模後,美吧!

2009 33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