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跟朋友合購的,要合之前朋友早已事先聲明,會何時出貨不知道,不能催我喔!

我是無所謂啦!反正不急~就隨便它何時到囉......

於是一天天的過去,一週週過去.....依然沒消息.....將要忘記它的存在

它來了,今天收到貨距離訂貨的時間相差一各月,我們大約4月下旬下單的吧!

剛好碰到哥哥放學,我又要外出,我跟他說他想吃可以吃ㄧ顆,於是我放心的出門

等我回家後問他吃幾各,兒子說2各,我說蝦密.......一口氣給我吃兩各.....

我ㄧ共也只不過買20顆.......

兒子冷冷的回我一句....阿!就很好吃又很甜...又很香...

小孩子可是很刁的咧.....不好吃,可能吃ㄧ口後就不再碰了....他可以連吃兩顆

表示真的很讚啦!

芒果籽又薄又小,不會佔掉果肉的位置,雖然不大顆,但是每顆都有留新鮮的糖汁

每顆都很香~不是催熟的....果然有機的

訂購處 屏東綠農

a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