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初體驗~ 每各作品我都要重新跟烤箱培養"感覺",要做了幾次後才知道真正的訣竅

當然這次也是成功一半,因為表面太潮溼了(抹醬的那面),外面顏色可以再淡一些.....(老師說的)

老師說:"蛋糕沒有絕對的好吃與不好吃,只有吃的人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口感,能接受表示成功"

反正又不是要賣,做自家人愛吃的就是好的

我想想也是~娘家媽媽跟爸爸,不愛甜、不愛鬆軟,我做這樣的口感他們很愛吃....

厲害的人都看的出來,太濕潤了,也沒發的很好...切,也沒切的很美麗....(有冰過切面會比較美)

還好老師有誇獎我,捲的還不錯!所以......我是認真的學生.....再多練習

522-1.jpg 

意外小插曲~

我做蛋糕的時候,當我還在忙女兒好意說要幫我洗工具,我也沒多想....答應她了

於是我繼續忙著,當蛋糕進烤箱後我才有鬆口氣的感覺,回過頭善後

看到女兒在幫我洗工具,我一陣"驚聲尖叫"攪拌機在水槽裡洗澡,水嘩啦嘩啦的下,無言~

只怪自己為何要放水槽咧.....趕緊將機器吊在後陽台滴水,心裡想說....不要真的壞

不然我真的要換大台的了.....經過一夜的滴水晾乾,中午我將它插電,ㄟ~~還可以用耶....

還好還好~~真是太粗心了!!我想應該沒下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