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還想做饅頭的,卻因蕁麻疹無法動手...等好一點在做囉

好多年不曾在發作了,昨天真的是難耐的夜晚.....只有一各字.......癢...還是癢

發作起來真的是癢到無法形容......

兒子女兒看到我不舒服,竟然出奇的乖....女兒不時的叫我給她抱抱

女兒說:媽媽,妳過來,我抱抱妳

我說:喔好...

女兒說:媽媽你要乖乖吃藥,冰敷要忍耐喔!這樣才會快快好,知道嗎?

女兒有如小大人一樣,關心著我,她的話都嘛是她生病時我對她說的

她一直就是這樣的貼心,不管是我平時的工作還是生病,她都是這樣的貼心叮嚀...

真的是比她爸爸還關心我

昨晚,因為拔拔晚回家,她竟然對....

拔拔說,媽媽生病不舒服,你到哪去了?這麼晚才回家...你都不關心她

說到這.....真的是想跟女兒說...

寶貝   媽媽 有妳真好......真的很愛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4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